当前位置:

县市场监管局召开乡村振兴工作会议

来源:沅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谢林风 编辑:李琳 2021-11-02 18:26:51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1月1日,县市场监管局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乡村振兴工作会。

会议听取四名驻村第一书记第三季度工作汇报,肯定驻村工作队“五个到户”实现走访全覆盖、“十看十排查”情况摸底等工作成果,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要将基础设施建设重点放在路面硬化、路灯、自来水管改造等民生领域;要继续完成“五个到户”第二次走访工作,同时做好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宣传工作,以实际行动让村民享有更舒适的居住条件,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来源:沅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谢林风

编辑:李琳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1/01/103539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