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组织收看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金楚宸 张静芸 编辑:唐圣利 2021-11-02 10:35:5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0月29日,我县组织收看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县委书记刘向阳,县委副书记、县长易中华,县领导张五卫、邓仕娟、杨太铁、唐德胜、滕海涛、舒齐、黄浩远、艾政清以及县政府副县长和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沅陵分会场收看。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不移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省政府常务会议要求,深刻汲取中高风险地区疫情反弹教训,进一步绷紧疫情防控之弦,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坚固防线,坚决守住怀化当前全域“零”疫情战果。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劲心态,牢固树立疫情防控常态化、日常化意识,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坚决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

会议强调,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坚决守住怀化当前全域“零”疫情战果;要压实“四方”责任,坚持24小时值班值守,及时做好信息发布和舆论引导;要加强宣传教育,增强群众的防护意识和接种意愿;要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做好疫情防控医疗物资储备;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履职不力、失职渎职的依规依纪依法追究责任;要加强疫情排查防控全覆盖,加大存量的排查管控、增量的协查协同、流量的精准防控,切实把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笼子扎紧扎实,不断提高协同作战和应急处置能力,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金楚宸 张静芸

编辑:唐圣利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1/02/103557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