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禁毒帮扶送真情 走访慰问暖人心

来源:马底驿乡人民政府 作者:苏振 编辑:李琳 2021-11-08 09:26:14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近日,马底驿乡禁毒委员会工作人员与村辅警深入辖区吸毒人员家庭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强化吸毒人员帮扶救助工作

走访慰问中,工作人员与村辅警跟吸毒人员家属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其生产生活、身体状况、婚姻、子女教育及老人赡养等情况,耐心听取并记录吸毒人员家庭反映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向他们提出有效解决途径。

此次活动共走访涉毒家庭2户,发放慰问金400元。通过走访慰问,将“平安关爱”措施真正落到实处,让吸毒人员及其家庭真切感受到社会的关怀,为使其融入正常生活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马底驿乡人民政府

作者:苏振

编辑:李琳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1/04/103638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