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警企联动推进戴帽工程 给企业员工戴上安全帽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张珣 刘云霞 编辑:唐圣利 2021-11-04 16:17:0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1月2日,县公安局交通管理中心联合奇力新电子厂开展警企联动推进“戴帽工程”专项活动,上午七点半,交通民警走进工业园,向该企业职工宣传佩戴头盔的重要性。

1636012481(1).png

活动现场,民警们一边为员工发放免费头盔,一边指导他们如何正确佩戴安全头盔,及时向他们宣传普及一盔一带的重要性。据悉,奇力新电子厂通过前期对企业职工是否具有摩托车行驶证、驾驶证,电动车是否上牌等情况开展排查摸底,免费配备了300余顶安全头盔,要求员工道路行驶必须合法合规。工业园区警务室也将园区车辆违停、未系安全带、未戴头盔等违法行为作为日常巡查工作重点。交警部门不定期在园区周围开展各项交通专项整治,将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环境作为首要任务。自我县开展一盔一带交通整治以来,城区来来往往的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驾驶人,绝大部分都戴上了头盔,安全意识、规则意识明显提高。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张珣 刘云霞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