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向阳率队观摩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舒宇 瞿云 编辑:李琳 2021-11-05 10:28:21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1月3日下午,县委书记刘向阳率队到深溪口便民服务中心隆兴村、借母溪乡借母溪村现场观摩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他强调,各乡镇要结合本地特点,各部门协同所联系乡镇,在村支“两委”和驻村工作队的带领下,充分发动群众,让群众做好自己的事,促推农村人居环境向更高水平迈进。

微信图片_20211105101244.jpg

走进隆兴村,满目清新。精美的宣传海报,干净整治的入户便道,整齐划一的垃圾回收箱,农户自己编织的竹片藩篱林立道路两侧。进入农户家,洁净的室内外环境,村民春风满面的笑容,成为新农村一道道靓丽风景。

观摩现场,刘向阳与村民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生产生活情况,并叮嘱干部群众要保持好卫生水平,落实常态化管理机制。

微信图片_20211105101255.jpg

深秋的借母溪村,金色满园。观摩队伍在古色古香、干净清爽的村庄参观,大家拿起手机记录,对标标准,留下印记。

借母溪是沅陵旅游的一块金字招牌,村容村貌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特别是农村人居环境为全县村居树立了标杆,创建了样板。

微信图片_20211105101302.jpg

刘向阳指出,雪峰山生态文旅公司将打造沅陵“两线五核心”旅游品牌,借母溪乡要以此为契机,做到与旅游精品线路相得益彰,切实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品质,充分发挥群众力量,办好群众自己的事。

县领导张五卫、王鸿鹏、戴德伟等参加观摩活动。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舒宇 瞿云

编辑:李琳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1/05/103669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