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易中华主持召开全县2021年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点评暨生态保护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金楚宸 张静芸 编辑:唐圣利 2021-11-06 18:27:36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1月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易中华主持召开2021年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点评暨生态保护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传达学习省、市生态环境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阶段我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易中华指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的重要内容。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南关于生态环境保护指示精神,推进“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目标贯彻落实的重要举措。

易中华要求,要真抓实干,持续推进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持续推进中央、省级环保督察和中央、省级环保督察“回头看”及市委污染防治专项巡查交办件的整治整改;要持续抓紧抓实污染防治、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制度建设、严格环境执法,努力维护县域环境安全。

易中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从讲“四个意识”和做好“两个维护”的高度抓好抓实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在思想上真正重视、行动上真正落实,坚决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保证“米袋子”、“菜篮子”、“水缸子”安全。要切实做到讲规则、讲规程、讲规范、讲规矩、讲规律,对存在的问题要消号到位,做到抓铁有痕,狠抓落实,全面整改到位。

会议还通报了我县环境工作相关情况,与会人员收听收看了省、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视频会。县生态保护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金楚宸 张静芸

编辑:唐圣利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1/05/103672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