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对标先进 七甲坪镇再掀农村环境卫生整治热潮

来源:七甲坪镇 作者:钟天崎 编辑:张环 2021-11-11 21:22:2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1月11日,七甲坪镇人居环境卫生整治现场观摩活动后第二天,各村居纷纷开展卫生大扫除、大整治,现场观摩活动达到了互相学习、互相启发、互相促进的效果。

e6852abd98c0544d76f40ef8f20925d.jpg

在大扫除中,各村以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为出发点,对各类垃圾、杂物进行彻底清理整治,对卫生死角、卫生薄弱点进行逐一排查、清扫。同时向村民宣传环保意识,引导群众转变观念,激发农民群众改善农村人居卫生环境的自觉性、主动性。

201d4af4113b8ebe8131da09faa0e55.jpg

据悉,该镇下一步将继续现场观摩其他村居的环境卫生整治情况,通过现场观摩会找差距、悟经验,形成村干部带头干,老百姓主动干的良好氛围。

来源:七甲坪镇

作者:钟天崎

编辑:张环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1/11/103893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