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中医医院开设清廉学堂 筑牢干部职工思想防线

来源:沅陵县中医医院 作者:梅思旺 李希虹 编辑:李琳 2021-11-12 10:15:4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1月10日,县中医医院第一期清廉学堂开课,特邀请县纪委监委派驻卫健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万里讲课,院领导班子、全体干部职工共计500余人参加。

课堂上,大家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一个个真实的职务犯罪案例,让大家从思想到心灵上都接受了一次强有效的清廉洗礼。随后,万里以《清廉医院建设的难点与重点--坚决远离“围猎”风险》为题,通过对医疗卫生系统被围猎的典型案例以案说案,深入剖析“围猎”与被“围猎”背后的利益链条。

IMG_4887.JPG

万里指出,远离“围猎”风险要从思想上筑牢藩篱,领导干部必须加强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时时处处做到在理想信念上不犹豫,不含糊,不动摇;制度上扎好笼子,医院党委要履行好主体责任,机关纪委要履行好监督责任,持续深化医药招采改革;行动上增强自觉,净化朋友圈,选择正确的兴趣爱好,做好家风建设。

通过开设清廉学堂,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廉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积极创建党风清正、行风清朗、医风清新的清廉医院。


来源:沅陵县中医医院

作者:梅思旺 李希虹

编辑:李琳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1/12/103904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