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明溪口镇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明溪口镇人民政府 作者:华艺 编辑:李琳 2021-11-17 11:25:0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1月16日,明溪口镇理论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aa7ad4f3992b9031f88429d88e94406.jpg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节点,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面深刻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党的二十大的召开做了充分的思想准备。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结合明溪口镇实际,把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贯穿于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把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为乡村振兴的顺利有序推进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明溪口镇人民政府

作者:华艺

编辑:李琳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1/17/104043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