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人社局全体党员干部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

来源:县人社局 作者:向慧、董高武 编辑:唐圣利 2021-11-18 09:09:5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1月16日下午,县人社局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11月13日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展开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表示,全面总结党的百年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有利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从中吸取奋进力量,为现代化新沅陵“建设四个区、打造次中心、挺进三十强”的目标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1637136493(1).jpg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对接“三高四新”战略和“建设四个区、打造次中心、挺进三十强”目标,重点突出稳岗就业,完善社会保障制度和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等工作,深化系统行风建设,强化信息化支撑,切实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挑战,推动“五型双一流”模范机关建设,推进全县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沅陵建设。

来源:县人社局

作者:向慧、董高武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