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易中华主持召开第十八届县人民政府2021年第二次常务会议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李捷 向小妍 编辑:唐圣利 2021-11-15 15:59:0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1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易中华主持召开第十八届县人民政府2021年第二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研究了中药材综合开发有关工作;研究了辰投公司砂石外包招商工作;研究了健康沅陵行动有关工作以及研究了教育相关工作。

1637145076(1).png

会议要求,有关砂石外包招商工作,将以公开招投标方式,进一步优化外包方式,确保国有资产不流失,以及保值增值;设定期限,如遇上级政策重大调整,以上级最新政策为准;相关部门要加强对外包事项的监督管理。

会议强调,我县教育教学工作成果初步显现,县委县政府在此给予肯定,要进一步抓好各项工作和管理,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原则上同意成立“沅陵县教育项目建设推进领导小组”,责成财政局安排一定数量的资金,确保相关教育经费基本得到保障。原则同意君临天下幼儿园办成普惠性幼儿园。

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县政府各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县人大、县政协、县人武部有关领导应邀参会;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府办班子成员,县财政局局长、县司法局局长,县政府督查室、研究室主任,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李捷 向小妍

编辑:唐圣利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1/17/104072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