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驻长沙流动党总支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沅陵县老干部服务中心 作者:文启军 周东明 编辑:李琳 2021-11-18 10:15:1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建党百年新长征,六中全会指航程。十个坚持不动摇,两个确立牢记心。坚持开拓创新路,赓续红色谋复兴。”这是沅陵县驻长沙流动党总支部一位支部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即兴写的一首诗。

为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沅陵县驻长沙流动党总支采取集中学习、分散在微信群里收听收看六中全会精神。11月15日至17日,流动总支所属支部分别召开全体党员和老协会员学习贯彻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各支部由支部书记主讲全会精神要点。

“能够赶上这个伟大时代,真是太幸福了。”第三支部还组织老同志收听收看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直播,大家畅所欲言,热议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所取得的伟大成就。

来源:沅陵县老干部服务中心

作者:文启军 周东明

编辑:李琳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1/18/104084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