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鸣学校赴竹园九校开展德育工作交流活动

来源:凤鸣学校 作者:瞿宏红 刘莎 编辑:张环 2021-11-19 16:48:51
时刻新闻
—分享—


1.gif

参观教室。

2.gif

参观寝室内勤管理。

3.gif

经验交流现场会。

沅陵融媒讯 凤鸣声声弄新竹,携手共筑树人天。11月18日,凤鸣学校班主任一行30余人前往荔溪乡竹园九校开展德育工作交流活动。

来到竹园九校小学部,凤鸣学校参加交流活动的各位班主任首先走进教室,认真参观了教室里面的黑板报等,并不时询问学生,与学生进行交流。在参观学生寝室时,各位班主任看到寝室里干净整洁,被子的折叠、牙膏牙刷毛巾的摆放整齐划一,为他们点赞。

参观结束后,双方开始进行经验交流。在观看竹园九校简短的学生行为习惯养成教育宣传片后,该校政教处主任张璇从严抓常规管理、注重细节抓学生的养成教育、重视对班主任的培养三个方面作了《重“知” 养“情” 坚“意” 持“行”》的工作交流汇报。班主任代表徐慧老师从用个人魅力吸引学生、学生管学生、懂得赏识学生重点介绍了《我的治班方法》。

两位老师的经验交流发言得到了凤鸣学校参加交流活动的各位班主任的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参观学习,受益匪浅。竹园九校尽管是农村学校,但是有许多工作亮点,回校后将认真学习,结合自己班级加以运用,把德育工作和班主任工作做得更好。


来源:凤鸣学校

作者:瞿宏红 刘莎

编辑:张环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1/19/104142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