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家滩乡“五小车”送考下乡,考试到农家

来源:陈家滩乡人民政府 作者:邓午 编辑:张环 2021-11-26 14:56:19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为保障陈家滩乡道路与交通安全,落实“公安部放管服”使民服务措施,遏制无牌无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推动辖区内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开展,11月26日,陈家滩乡交管站、派出所、社会治安和应急管理办公室联合联合交警大队在辖区内开展摩托车驾驶证“五小车送考下乡,考试到农家”活动,让群众少跑路、不等待,切实打通交管管理服务“最后一公里”。

f235ae0f5ebc5ca9f8a6858d1df33de.jpg

考试开始前,派出所民警首先核实考生信息,再为考生讲解考试流程及注意事项,同时结合工作人员的近期案例,为村民朋友讲解酒驾、疲劳驾驶、违规超载等不合法驾驶的危害。

陈家滩摩托车驾驶证业务办理,严格落实纪律要求,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全程监督,确保考试成绩真实有效。也真正方便了群众,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仅11月26日已联合交警部门为148名群众申办了摩托车驾驶证。既切实解决了农村群众办理摩托车驾驶证难的问题,同时也进一步筑牢了农村地区交通安全防线。为进一步推动交通顽疾治理工作奠定了基础。

来源:陈家滩乡人民政府

作者:邓午

编辑:张环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1/26/104652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