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家滩乡:加强学生内务管理,让规范成为习惯

来源:陈家滩乡人民政府 作者:周代平 编辑:张环 2021-11-26 14:58:21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 11月25日,陈家滩乡人民武装部受邀到陈家滩乡九年一贯制学校指导开展学生内务整理培训,旨在进一步规范宿舍内务管理,浓郁学校文化建设。

f3dd7a397374902ec52e401bc20b36d.jpg

活动中,陈家滩乡人民武装部民兵重点针对“如何叠被子”进行边讲解边示范,并对折叠手法、方式等进行详细复述,向学生详细讲解了内务整理的要求,包括如何摆放被子,宿舍脸盆、牙刷的摆放等,逐步培养学生的自理能力。

19f6f4e900b1857dfd57a47c557baf5.jpg

本次活动的开展,增强学生自理、自立能力,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生活习惯,达到学生之间互相学习、互相促进的目的,树立了团结、友爱、互助、互学的良好风尚。

来源:陈家滩乡人民政府

作者:周代平

编辑:张环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1/26/104653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