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荷花池小学开展“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

来源:荷花池小学 作者:张力 编辑:胡凤姣 2021-12-02 20:06:54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2月2日是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进一步推进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增强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努力营造和谐的校园周边交通安全环境,当天,荷花池小学开展了“交通安全日”主题安全教育。

全校各班组织学生观看交通安全知识教育影片,使学生们从中获取有关交通安全知识,让学生们时时刻刻把交通安全牢记心中。学生们还希望做一名小小交通宣传员,提醒父母长辈遵守交通规则,大手牵小手,共同播撒平安的种子。此次主题活动,不仅增强了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还营造了创建文明校园的良好氛围。

微信图片_20211202125815_副本.jpg

来源:荷花池小学

作者:张力

编辑:胡凤姣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2/02/104836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