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廉沅陵】会同教育同行前往荷花池小学开展清廉校园文化交流会

来源:荷花池小学 作者:张力 编辑:胡凤姣 2021-12-07 18:07:51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为总结巩固“清廉学校”建设成果,深入实施“清廉教育”,全面建设“清廉学校”。12月7日,会同县教师进修学校联合我县教师进修学校开展研学活动,走进荷花池小学开展“荷品清廉学校”建设工作交流会。

与会人员参观了荷花池小学清廉文化阵地,荷花池小学负责人就“清廉学校”建设工作做了经验交流分享。此次交流会,该校努力为与会学校领导提供更多的“清廉学校”素材,让清风正气的荷花池小学校园文化向外县学校延伸。

微信图片_20211207160400_副本.jpg

来源:荷花池小学

作者:张力

编辑:胡凤姣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2/07/105346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