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荷花池小学举行“国家公祭日”主题升旗仪式

来源:荷花池小学 作者:张力 编辑:胡凤姣 2021-12-13 15:18:01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2月13日,荷花池小学举行纪念“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主题升旗仪式。

仪式上,少先大队辅导员进行国旗下讲话,把师生带回1937年那段令人悲愤的屈辱历史,沉重而悲愤的话语激起了师生内心深处的家国情怀。她号召同学们要铭记历史、自立自强,全面发展,报效祖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学习。国家公祭日升旗仪式,让学生加深对历史的深刻了解,明白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表示定不负厚望,努力奋斗,报效祖国。

微信图片_20211213144439_副本.jpg

来源:荷花池小学

作者:张力

编辑:胡凤姣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2/13/105507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