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妇联到荷花池小学召开家庭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荷花池小学 作者:张力 编辑:胡凤姣 2021-12-14 16:49:3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2月13日下午,县妇联相关负责人来到荷花池小学,召开家庭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会议针对《家庭教育促进法》的立法背景、意义、家庭教育概念、家庭教育主体责任、社会协同、法律责任等方面对家长进行解读,让大家领会家庭教育的内容、方法、原则。随后,家长们针对家庭教育的内容及需求纷纷发表意见,并提出了宝贵建议。

通过座谈,让家长明白家庭教育对家庭幸福、社会和谐及家校共育青少年的积极作用,更让家长明白《家庭教育促进法》赋予他们的责任与义务,要想孩子健康成长,家长必须与孩子共学习同成长。

微信图片_20211214124733_副本.jpg

来源:荷花池小学

作者:张力

编辑:胡凤姣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2/14/105581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