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廉沅陵】思源实验学校积极开展清廉学校创建活动

来源:沅陵县思源实验学校 作者:杜华 编辑:胡凤姣 2021-12-14 16:49:44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8658.JPG

微信图片_20211214150451.jpg

沅陵融媒讯  为积极创建清廉学校,近段时间以来,思源实验学校了开展一系列活动。

学校出台了创建活动方案,成立了工作专班。先后召开了工作部署会和推进会,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签订了《师德师风承诺书》。学校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教师上门家访,慰问困难学生。校团委组织学生会干部到校外开展义务清扫社会实践活动。政教处安排了一次以“学英雄事迹,创清廉学校”为主题的班会课。教科室开展了题为“创建清廉学校,聚焦思政课堂,落实学育一体”的教研活动。综治办对学生携带管制刀具、手机和化妆品等违禁品情况进行了一次突击大检查。

系列活动的开展,营造出学风清新、教风清净、校风清廉的良好育人环境。

来源:沅陵县思源实验学校

作者:杜华

编辑:胡凤姣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2/14/105589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