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家滩乡:“一盔一带”守护交通安全

来源:陈家滩乡人民政府 作者:肖佩云 编辑:李琳 2021-08-13 09:26:51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8月12日,陈家滩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利用集镇赶集日,在集镇组织开展“一盔一带”专项集中整治、宣传行动。

8c1a91457926d5e4fd5d3cead483f7b8.jpg

该乡执法大队及各村辅警在车流量较大的路段、路口严查摩托车、电动车骑乘人员不戴安全头盔、汽车驾乘人员不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并及时进行劝导和纠正。同时,对过往驾驶人及群众讲解不系安全带和不戴头盔的危害,引导大家要筑牢交通安全意识,抵制交通陋习,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自觉佩戴安全头盔、使用安全带,做到文明、安全出行。

来源:陈家滩乡人民政府

作者:肖佩云

编辑:李琳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2/16/106230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