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火场土家族乡开展民族团结创建知识暨宗教政法规宣传活动

来源:火场乡人民政府 作者:余鸿 编辑:胡凤姣 2021-12-16 15:23:03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2月15日,火场土家族乡开展民族团结创建知识暨宗教政法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标语横幅、发放宣传资料、以案说法、互动咨询等多种方式进行。面对群众的咨询,工作人员热情地为群众答疑解惑,并结合乡镇工作实际,以案说法,从群众能理解的角度,用通俗的语言讲解法律法规,并为群众讲解民族政策知识,获得群众的好评。

be4b02ee83c799ffd95df46dccf3810.jpg

来源:火场乡人民政府

作者:余鸿

编辑:胡凤姣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2/16/106236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