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甲坪镇:凝聚统战力量 共建美丽乡村

来源:七甲坪镇人民政府 作者:胡生波 编辑:胡凤姣 2021-12-18 12:47:53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为做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今年以来,七甲坪镇党委充分调动全镇统战人士的力量,组织全镇30名统战人士根据各自工作职责、工作范围,充分发挥自身影响力,各司其职,积极投身美丽乡建设行动。

2.jpg

3.jpg

1.jpg

该镇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大力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公开倡议的形式,广泛宣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重要意义和具体措施,让农村环境整治家喻户晓、老少皆知。他们带头作为,深入村居、街道,对各处陈年垃圾进行集中清扫,帮助“重点户”搞好家庭卫生,养成良好卫生习惯,身体力行引导群众积极投身活动,向“脏、乱、差”告别,共同维护天更蓝、水更清、山更绿、地更净的人居环境。

来源:七甲坪镇人民政府

作者:胡生波

编辑:胡凤姣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2/18/106310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