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楠木铺乡:持续加强人大监督 推动民生实事项目落地

来源:楠木铺乡人民政府 作者:李菊 编辑:李琳 2021-12-21 17:51:0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2月20日,楠木铺乡人大主席黄亮带队实地查看该乡“大溪口公路桥项目”和“楠木铺至两河口校车的开通项目”两件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调研群众满意度。

662228e7139fe0cdebedbb9e02cda28.jpg

为全面落实民生实事项目,楠木铺乡人大主席团把民生实事项目监督工作作为全年乡人大重点工作来抓,认真制定监督计划,积极创新监督方式,加大监督力度。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该乡人大代表认真履职尽责,尽力为群众办实事,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民生实事,群策群力,一起解决了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为尽快实施“楠两”校车开通项目,楠木铺乡自筹资金对“楠两”公路进行防护,增添安置了防护栏;各村全力搞好公路沿线卫生及砍青。楠木铺乡人大积极参与楠木铺乡九校至两河口村校车路线设置、服务等事项,促成了“楠两”校车的顺利开通。该项目于今年九月份顺利启动,解决了“楠两”公路附近学生上学难的问题,群众满意度高。

来源:楠木铺乡人民政府

作者:李菊

编辑:李琳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2/21/106650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