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明沅陵、家校同行”雷锋青少年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李捷 向小妍 编辑:唐圣利 2021-12-21 17:51:04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2月21日,“文明沅陵、家校同行”雷锋青少年志愿服务活动在思源实验学校正式启动。今年的活动主题为:开展志愿服务,争做雷锋青少年。县文明办、团县委、县教育局、县生态环保志愿者协会、县青年志愿者协会、思源学校全体师生参与本次启动仪式。

1640065343(1).png

活动在国歌奏鸣声中拉开了帷幕,思源实验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李玉宏首先致辞说,思源实验学校作为我县缓解大班额问题新建的一所实验学校,由香港方面捐赠资金1000万,省级配套资金1000万,以及县本地财政资金1.6亿元新建而成,学校的落成寄予了社会各界的厚望,作为思源实验学校的学子,更应当发愤图强,以雷锋为榜样,践行雷锋精神,诚心温暖他人,热心帮助他人,努力关爱他人、关爱社会,使青年志愿者服务成为学校一个新的亮点。

1640065365(1).png

随后,团县委副书记杨龙宣读了十大志愿服务活动内容。思源实验学校2001班覃素影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思源实验学校团委书记梁念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师生进行了集体宣誓。县教育局党委办主任王海涛同志讲话,王海涛要求学校积极组织开展青年少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活动,推动中学生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长效化,增强青少年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活动以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唐宏跃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宣告结束。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李捷 向小妍

编辑:唐圣利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2/21/106650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