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安校园 健康成长:筒车坪九校开展学生健康普查活动

来源:筒车坪九校 作者:谢雁 编辑:胡凤姣 2021-12-25 20:08:53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2月22日,县中医院的医务人员应邀来筒车坪九校参加体检工作。

据了解,为及时了解学生体质健康状况及生长发育情况,建立健全学生的体质健康档案,在县教育局的组织领导下,由县中医院进行健康基本普查。此次学生体检的项目有身高、视力、体重、口腔健康等。

体检结束后,医护人员们针对个别孩子身体存在的健康问题给学生普及相关卫生知识,并下发了反馈通知单,让家长们及时掌握孩子的身体健康状况,督促孩子改掉不良的生活习惯,使孩子的身心得到健康发展。

12.jpg

23.jpg

34.jpg

来源:筒车坪九校

作者:谢雁

编辑:胡凤姣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2/23/106706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