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警方队所联动迅速破获一起系列盗窃案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舒莎、鲁佩 编辑:胡凤姣 2021-12-25 20:08:4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224091831_副本.jpg

沅陵融媒讯  12月23日,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城区中队与城东、筲箕湾、太常派出所队所联动,紧密协作,将涉嫌入室盗窃的犯罪嫌疑人李某、田某、甘某、张某和彭某抓获,并依法刑事拘留。

12月8日,城东派出所先后接到群众报警称:辖区内有3户居民先后被盗高档香烟、贵重首饰和现金,涉案金额约3万余元。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将这一情况向刑侦大队报告。民警通过展开细致的勘察和摸排走访,锁定了李某、张某和彭某3名有盗窃前科的犯罪嫌疑人。随后,民警按图索骥,逐步抽丝剥茧,发现这是一个分工非常明确的盗窃团伙。已经浮出水面的李某、张某和彭某有着娴熟的开锁技巧,另外2名嫌疑人则负责“放风”。得手后,他们迅速从沅陵逃往湖北,在湖北“小捞一笔”后潜逃至邵阳,贼心不改的他们在邵阳“干了一票”后,又折回长沙准备再次作案。

12月21日21时许,民警早已蹲守在嫌疑人落脚处附近,等到时机成熟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李某等5名犯罪嫌疑人一举抓获,现场缴获大量作案工具和部分被盗财物。至此,这个流窜于沅陵、泸溪、凤凰、隆回、汨罗、浏阳、来凤、恩施等地的盗窃团伙被沅陵公安彻底捣毁。

经审讯,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李某、田某、甘某、张某和彭某对其结伙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舒莎、鲁佩

编辑:胡凤姣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2/25/106789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