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获评2021年度全省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优秀单位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作者:张景红 编辑:胡凤姣 2021-12-25 20:08:4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近日,湖南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书面通报了2021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情况,沅陵县被评为“2021年度全省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优秀单位”。

一年来,我县应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努力改革创新,突出“打非治违”、“强执法防事故”、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整改专项行动等工作,着重重点行业领域整治规范,强化问效追责、着力提升监管能力和夯实监管基础,较好的落实了领导责任、属地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积极主动落实了消防火灾防控、森林防灭火、公共安全、应急管理、防洪度汛、防灾减灾等工作责任。自2014年以来全县没有发生一起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事故,实现了“三坚决两确保”工作目标,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环境。

下一步,我县将以最高站位、最大担当、最优作风、最佳状态、最高标准、最实举措坚决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持续做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正确处理好安全与发展的关系,切实担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作者:张景红

编辑:胡凤姣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2/25/106790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