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大基因与沅陵县共同打造的健康民生项目正式启动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环 编辑:胡凤姣 2021-12-26 21:17:36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沅陵融媒讯  12月26日, 在沅陵一中建校120周年庆典活动上,举行沅陵县健康民生项目启动仪式。

华大集团执行董事、首席运营官、国内区域规划与发展中心主任路军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9月11日科学家座谈会上提出 “坚持面向人民生命健康”的要求。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正值“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对于沅陵县更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实施“三高四新”战略的深化之年。华大愿意依托“火眼”实验室的高精准、大通量和高度工程化、自动化、信息化、标准化能力,积极创建公共卫生和民生健康的新平台,助力沅陵县积极防控出生缺陷、提高人口素质,为实施精准治疗奠定基础。

路军表示,汪建老师是沅陵县人的杰出代表,华大基因愿意依托自身平台、技术、人才优势,与沅陵县携手,共建共为共享,为沅陵人民造福,为沅陵健康产业发展出力。

2.jpg

启动仪式上,华大集团联合创始人、董事长汪建,怀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建平,怀化市政府副市长欧阳明,县委书记刘向阳、县委副书记、县长易中华,华大集团执行董事、首席运营官、国内区域规划与发展中心主任路军、华大基因妇幼健康事业部副总经理、湖南华大总经理彭欢欢一起按下启动球,刘向阳宣布沅陵县健康民生项目正式启动。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张五卫主持启动仪式。

3.jpg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环

编辑:胡凤姣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2/26/106813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