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底驿乡开展“鼓干劲、暖人心”除雪融冰行动

来源:马底驿乡党政办 作者:田雪莲 编辑:胡凤姣 2021-12-27 16:41:31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2月26日,因受冷空气影响,整个沅陵县全境出现降雪天气,马底驿白雪皑皑,道路积雪结冰现象严重,给群众出行带来了极大的安全隐患。该乡快速组织80后干部职工拿上除雪铲、工业盐等物品开展除雪融冰行动,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此次行动主要是对马底驿乡集镇的重点路段抛撒工业盐以达到除雪融冰保障道路安全。经过马底驿乡干部职工的不懈奋战,马底驿乡从高速口至集镇重点路段积雪现象得到有效缓解。低温天气仍在继续,马底驿乡干部职工也将继续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1.jpg

2.jpg

来源:马底驿乡党政办

作者:田雪莲

编辑:胡凤姣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2/26/106815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