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彼德文学馆在我县开馆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力 向小妍 编辑:胡凤姣 2021-12-27 16:41:3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2月26日下午,迎着皑皑瑞雪,沅陵一中校友、沅陵籍著名诗人、评论家、作家龙彼德文学馆在县档案馆揭牌开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振华主持揭牌仪式,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邓仕娟致词,怀化日报社“天南地北怀化人”周刊主编陈甘乐代表龙彼德先生致答谢词。黑龙江省同江市作家协会、同江市龙彼德文学馆、怀化市作家协会等发来贺电。

2.jpg

张振华希望,我县的文学工作者要以“龙彼德文学馆”开馆为契机,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讲好沅陵故事,用优秀的文学作品记录伟大时代,创造更好美好的明天。

1.jpg

怀化市作家协会、同江市龙彼德文学馆发来贺词,祝贺沅陵龙彼德文学馆正式开馆。

据了解,龙彼德先生是沅陵走出去的莘莘学子,有卓越的文化建树,是全国享有盛名的著名诗人、评论家、作家。参加开馆仪式的青少年文学爱好者表示,将以龙彼德先生为学习榜样,勇攀文学学习创作的高峰。

3.jpg

4.jpg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力 向小妍

编辑:胡凤姣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2/27/106843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