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护沅陵平安 看最美“雪警”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舒莎、郭双佳 编辑:胡凤姣 2021-12-28 11:23:27
时刻新闻
—分享—

640.webp.jpg

640.webp (1).jpg

沅陵融媒讯 12月25日晚至26日,一股强冷空气来袭,沅陵迎来了临近元旦节前的一场大雪。

为保障群众平安出行,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超前指挥,副县长、公安局长贺显好就全力做好应对雨雪冰冻天气道路安全管理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一是要加强整体调度,全面掌握辖区路面情况;二是要严格值班备勤,做好应急处突准备;三是要严格路面管控,在重点路段做好防护措施;四是要加强联动协调,与相关部门密切协作;五是要压实责任,做好安全值守、疏堵保畅工作。

640.webp (3).jpg

▲26日,寒风凌厉,导致城区和农村交通道路大面积结冰,严重阻碍了群众出行。各警种以雪为令,闻雪而动,立即启动应急处置预案,迅速进入实战状态,最大限度的将警力向一线倾斜,切实提高路面见警率、管事率,全力护航群众出行安全。

640.webp (4).jpg

▲城南派出所组织民警到沅陵一中新校区门口为莘莘学子出行保驾护航。

640.webp (5).jpg

▲筲箕湾派出所民警在该镇五里山村马路坳路段执勤时,发现很多车辆突然中途熄火,在雪地里难以行驶,见此状况,民辅警立即上前询问,并合力将一辆辆汽车推到安全地带。

640.webp (6).jpg

▲巡特警组织队员以车巡、步巡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街面巡逻。

640.webp (9).jpg

▲公安民警到码头走访,提醒广大群众要做好相关防寒防护措施,注意乘船出行的安全问题。

640.webp (10).jpg

▲12月25日晚至26日18时许,带班局领导安排一线民辅警在易滑易冻路段巡逻,救助受困车辆30余台,设置警示提示标牌25块,劝返出行车辆400余辆。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舒莎、郭双佳

编辑:胡凤姣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2/27/106861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