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甲坪镇:扫雪除冰路畅通 守护安全“不打烊”

来源:七甲坪镇人民政府 作者:李冉冉 编辑:胡凤姣 2021-12-28 11:22:5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近日突降大雪,给群众出行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为切实保障交通出行安全,12月27日,七甲坪镇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开展扫雪除冰行动,做扫雪除冰的领头雁,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723e6e78f918cc8843e3c96ccd0b0e5.jpg

清早,七甲坪镇政府全体党员干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不畏严寒,纷纷拿起铁锹、扫帚等工具,来到责任区清雪除冰,尤其是对集镇十字路口、二桥、三桥等易发事故的位置进行了重点清扫。扫积雪、铲冰层大家配合默契,铲的铲、推的推,忙碌的身影构成了冬日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8dbcf1528a6040fa596466f4a824eae.jpg

用“小行动”保障了“大民生,此次行动极大的方便了群众交通出行,确保了行人和车辆的安全,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称赞。

来源:七甲坪镇人民政府

作者:李冉冉

编辑:胡凤姣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2/27/106861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