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市场监管局城南所:为新建企业发展做实事

来源:沅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颜斌 编辑:胡凤姣 2022-01-03 17:15:39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城南监管所一直秉承服务为主的工作理念,在优化营商环境的道路上不断前行。时至双节,该所负责人在工作部署会上特别强调,要严格落实“年关守护”“强执法防事故”等相关事项。

1月1日开始,城南市场监管所共计出动执法人员45人次,检查个体户120家,企业13家,并对辖区内工业园企业一一进行上门服务指导。

照片1.jpg

照片2.jpg

据悉,工业园内一新建招商引资企业,该企业成立于2021年12月17日,正处于建厂初期,厂内有桥式起重机4台、储气罐1台、叉车1辆。在现场服务指导中,城南所执法人员对安全生产方面、特种设备消除隐患方面提出指导意见,公司负责人现场记录,并表示马上跟进完善。

来源:沅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颜斌

编辑:胡凤姣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2/01/03/107061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