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召开油茶种植精细化调查与分析评价工作会

来源:县林业局 作者:周祖军 杨柳依 刘纯远 编辑:张环 2022-01-07 14:20:5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为全面摸清我县油茶种植现状情况,实现油茶林提质改造,为全县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科学依据,2022年1月7日,全县油茶种植精细化调查与分析评价工作会在县林业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各乡镇分管林业工作领导、林业站长和油茶调查的技术人员,县林业局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及营林股、林调队相关业务人员参会。

油茶种植精细化调查与分析评价工作会.jpg

会议传达了《沅陵县油茶精细化调查工作方案》,森林资源监测中心专家从七个方面深入浅出的进行了业务培训,明确了工作任务,攻克了技术难关。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信心、下决心、聚合力,树立“一盘棋”思想,围绕工作任务统筹发力,有序推进;二是要抢时间、提效率、保质量,紧盯时间节点,科学谋划、细化措施。并要求全县各级多向发力、多措并举,推动我县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四个区、打造次中心、挺进三十强”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县林业局

作者:周祖军 杨柳依 刘纯远

编辑:张环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2/01/07/107216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