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警进校园当“老师”为学生上交通安全课

来源:金山学校 作者:马翼 编辑:张环 2022-01-10 14:06:43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2022年1月10日,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怀化支队沅陵大队的交警来到金山学校,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主题为“小手牵大手”的交通安全讲座。

主讲的交警叔叔从“行走安全”“骑行安全”和“乘车安全”三个角度,采用PPT课件、音视频展示、问答互动等形式,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讲解交通安全知识。讲座结束后,很多同学表示,学到了很多“干货”,认识到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遵守交通法规,就是尊重生命”。

本次讲座,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行路时的交通规则,提高了自我保护意识,更充实了该校的安全教育内容,为学生们的平安、健康、快乐成长提供了有力保障。

微信图片_20220110123842_副本.jpg

来源:金山学校

作者:马翼

编辑:张环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2/01/10/107279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