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市监局:守护群众安全 “红袖章”在行动

来源:沅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张芳华 姜李琼 编辑:胡凤姣 2022-01-13 10:36:5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老乡,过年回来的人多,你这里疫情防控工作要做好啊。”近期,县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年关守护”和“万人红袖章敲门行动”。

1.jpg

针对太安社区老年人、残疾人、留守小孩等弱势群体居多和外来务工人员陆续返乡的特殊情况,该局执法人员上门宣传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重点查处危害食品药品安全、价格欺诈、取暖器具质量安全及无证无照等违法行为,维护消费者的权益,保障春节前市场的安全稳定,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得到明显提高。

3.jpg

据悉,该局共出动执法人员267人次,出动执法车辆5台,检查生产、经营、使用单位983 家,督促整改单位53 家,安全隐患整改34处。

来源:沅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张芳华 姜李琼

编辑:胡凤姣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2/01/13/107675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