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肖家桥乡:“红袖章”齐上阵,“敲门行动”护万家

来源:肖家桥乡人民政府 作者:肖一枝 编辑:胡凤姣 2022-01-13 12:41:23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为进一步强化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综治维稳等工作,持续夯实重点工作责任,肖家桥乡党委政府开展“万人红袖章敲门行动”,实行“领导+党员干部+志愿者”的模式,并以网格为单位划分责任区域,开展此次“敲门行动”。

0ff323896bf6a2e744a12f04c6c6a83.jpg

“请大家冬季注意消防安全,要注意用火,人走要断电......”“请大家做好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红袖章”们每到一户家里都会耐心的提醒他们冬季防火、疫情防控等,并认真检查他们的住所是否存在安全隐患,“谢谢你们的提醒,我会注意这些事情的”村民们对“红袖章”的“提醒”纷纷点赞。“红袖章”们敲开的不仅仅是群众“家门”,也是敲开了群众的“安全门”,更是敲开了群众的“心门”。除此之外,该乡还发动了“村村响”、宣传车、利用微信群转发通知等,确保此类“温馨提醒”入脑入心。消防、教育、住建、卫计、市场监督等站所也各司其职,对学校、敬老院、卫生院、燃气店等重点场所进行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

截止目前,共出动230人次,宣传车7车次,共排查出15个隐患,已全部整改到位;接下来,该乡会继续加大力量进行“敲门行动”,不断加大“敲门行动”的宣传及排查力度,督促引导广大群众注意消防安全、个人防护和疫苗接种等工作,为全乡群众筑起“铜墙铁壁”。

a11a92f5bc37777d1f432997a593b8f.jpg

来源:肖家桥乡人民政府

作者:肖一枝

编辑:胡凤姣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2/01/13/107678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