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电投五凌电力有限公司真情资助渭溪九校

来源:渭溪九校 作者:张明德、谢晓波 编辑:李琳 2022-01-13 12:41:3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月11日, 国家电投五凌电力有限公司向渭溪九校捐赠学习生活用品、发放爱心书包并现场资助贫困学生,助力乡村教育发展。

IMG_2259(20220112-230538).JPG

捐赠仪式上,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帮扶济贫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五凌电力的发展离不开国家的支持、社会的肯定,能帮助学生学好知识、练好本领,走出大山更是一种反哺行为。希望学生们要心怀梦想,不忘学习,将来更好地投身国家建设,服务家乡。

据了解,电力是县政府打造百亿产业之一,五凌沅陵电力有限公司坐落在凉水井镇张家佬村,圣人山风力发电场第一期工程已如期完工并网发电,第二期工程正在紧张建设中。

来源:渭溪九校

作者:张明德、谢晓波

编辑:李琳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2/01/13/107680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