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廉沅陵】七甲坪镇:开展廉政测评 营造清正廉洁氛围

来源:七甲坪镇 作者:吴思燕 编辑:张环 2022-01-13 15:58:36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1月13日七甲坪镇政府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针对政府各站办所的廉政测评,将党风廉政相关内容以测评的形式来验收廉政建设成果。

图片1.png

测评主要通过理论学习情况、干部工作作风情况、日常工作完成情况三个方面对各站办所的廉政工作情况进行打分,满分100,与会干部职工在七甲坪镇清廉大讲堂参与了这次廉政测评,测评结束后汇总各站办所均取得了不错成绩,展现了廉洁站所风采。

此次测评既是对干部职工日常工作情况的一次大检阅,也是一次对干部职工学习理论知识、转变工作作风的一次大鞭策,又是一次对干部职工履职尽责的警示教育,为清廉七甲坪建设的推进起到了积极作用。

来源:七甲坪镇

作者:吴思燕

编辑:张环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2/01/13/107692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