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镇:汇聚社会帮扶力量 情系困难群众

来源:沅陵镇党政办 作者:曹怀保 全秀青 张伟 编辑:张环 2022-01-14 13:03:17
时刻新闻
—分享—

222222222222.png

111111111.jpg

333333333333.png

沅陵融媒讯 春节临近,为帮扶困难群众温暖过年,1月13日,一场由广东汇堃环保有限公司赞助,沅陵镇人民政府、沅陵镇社工站、郑家村村委会承办的困难群体慰问活动在沅陵镇郑家村村委会活动广场上隆重举行,同时,走访慰问辖区内的特困人员、低保对象、困难老党员、受灾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物资,将党和社会人士的关怀与温暖送到群众身边。

慰问过程中,镇村干部以及爱心人士与困难群众杨吉友面对面交流,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其身体状况和生活实际情况,嘱咐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不断改善自身生活水平,并再三叮嘱他们注意冬季保暖、用火用电安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杨吉友激动的说道:“感谢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的关心,我一定会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

一声问候,一份祝福,此次慰问活动体现了党委政府、村委会、社会团体以及社会爱心人士对困难群体的真切关怀,拉近了村干部和困难群众的距离,营造了济困解困、奉献爱心的良好氛围,本次慰问133户,共发放现金8600元,棉被10张、大米90袋、食用油90桶。


来源:沅陵镇党政办

作者:曹怀保 全秀青 张伟

编辑:张环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2/01/14/107722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