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易中华主持召开第十八届沅陵县人民政府2022年第1次常务会议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沅陵融媒 编辑:胡凤姣 2022-01-14 16:01:51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月12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易中华主持召开第十八届沅陵县人民政府2022年第1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贯彻《湖南省优化营商环境规定》文件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相关政策。

1.jpg

会议通报了第十八届沅陵县人民政府2021年第3次常务会议议定事项落实情况。研究了招商引资管理办法和奖励政策有关工作。审议了《关于沅陵产业开发区加快形成“洼地效应”的实施办法》。审议了《沅陵县行政应诉工作办法》和《沅陵县“智慧矫正中心”建设实施方案》。以及审议了《沅陵镇老鸭溪社区李子园组地质灾害受灾户补偿安置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值此岁末年初,要加强对2021各项经济指标的统筹考核,包括固定资产投资、GDP,以及社会零售数据。以“奋战开局年”的工作主动性,牢固树立“经济发展靠工业、工业集聚靠园区、园区建设靠项目、项目支撑靠招商、招商成效靠环境、环境优化靠干部作风”的鲜明导向,全面落实《沅陵县关于营造一流营商环境的若干规定》,秉持“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说到做到”的理念,建立依规有度的“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着力构建“开放、廉洁、公平、诚信、高效、温暖”的营商环境,推进有效市场和有为政府更好结合。

会议强调,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既要抓住工作重点,又要弹好钢琴;既要抓好发展,又要抓好社会大局稳定。要认真分析不敢担当的思想惰性,切忌骄傲自满、沾沾自喜。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筑牢坚实有力的思考基础。

县政府副县长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县人武部领导应邀参加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府班子成员以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沅陵融媒

编辑:胡凤姣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2/01/14/107723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