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寒冬送温暖 关怀暖人心 县民政局为流浪精神病患者送温暖

来源:沅陵县民政局 作者:向斌 编辑:张环 2022-01-14 16:57:32
时刻新闻
—分享—

11.png

沅陵融媒讯 为了使我县的流浪精神病患者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1月10日,县民政局局长全洪率全体班子成员来到沅陵县精神病医院看望慰问流浪精神病患者。同时也对辛苦照顾他们的医护人员表示了感谢和慰问。

全洪一行人对流浪精神患者派发了棉衣、棉被等过冬物资,亲切与他们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饮食、身体情况。并嘱咐医护人员要加强安全管理、疫情防控,特别是消防安全工作和食品安全工作,确保浪流精神病患者能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全洪表示:下一步将认真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加大寻亲工作力度,核实他们的身份信息,目前已经为8名流浪精神病患者办理了身份证件,并在积极办理医疗保险和残疾证,让流浪精神病患者更好的得到救治。

来源:沅陵县民政局

作者:向斌

编辑:张环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2/01/14/107731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