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镇:守护不止于敲门,劝导让交通平安

来源:沅陵镇应急办 作者:欧阳安帅 编辑:张环 2022-01-15 11:25:0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2022年1月14日,在沅陵镇万人红袖章“敲门守护”行动中,针对春节期间群众出行需求加大、各类来往车辆增多的现象,道路交通安全专项工作组特地前往凤凰山社区经常堵车的路口开展道路安全知识宣传以及不良行为劝导活动。

图片3.png

图片4.png

本次活动主要开展于远离大街的城区巷道,这些巷道大多曲折、宽窄不一,摩托车来往频繁,私家车易发生堵车,是维护道路交通安全的重要关口。

行动中,我镇道路交通安全专项工作组向来往居民发放了《道路交通安全宣传知识手册》,同时也对骑摩托车不戴头盔、开车不系安全带、三轮车违规载人等不良行为进行劝导,并要求群众积极改正,切实维护巷道交通的来往安全。

来源:沅陵镇应急办

作者:欧阳安帅

编辑:张环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2/01/15/107748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