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镇:花火背后的辛酸汗水

来源:沅陵镇应急办 作者:欧阳安帅 编辑:张环 2022-01-15 11:24:56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自1月11日沅陵镇党委部署“万人红袖章敲门守护”行动后,烟花爆竹专项整治行动小组迅速组织、积极落实,对镇域范围内所有的烟花爆竹零售店都进行了经营情况排查。

图片1.png

行动中重点排查了违规贩卖烟花爆竹、超量储存烟花爆竹等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并要求店家及时整改不规范行为;同时还前往龙舟广场、少帅广场等人员密集区域的烟花爆竹售卖点,与附近非烟花爆竹零售商家签订了《不售卖烟花爆竹承诺书》。

图片2.png

对违规售卖的烟花爆竹质量不高、安全性差,且内部火药成分极不稳定,许多儿童购买燃放时容易发生炸伤自己等危险事故,工作人员希望广大居民群众也能积极加入到行动中来,对各类违规售卖烟花爆竹的小商铺进行举报,沅陵镇烟花爆竹专项整治小组接到举报后将立即行动,将危险扼杀在摇篮中。

来源:沅陵镇应急办

作者:欧阳安帅

编辑:张环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2/01/15/107749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