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镇:守好入沅“大门”,织密防控“网络”

来源:沅陵镇党政办 作者:向飞 编辑:胡凤姣 2022-01-17 12:40:14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麻烦看一下健康码和行程码。”

“您好,麻烦戴好口罩,配合一下信息登记。”

1月16日,在入沅高速路口处,沅陵镇抽调专班人员在值班领导的带领下,正对过往车辆司乘人员逐一进行排查和登记。在交警的支持协助下,过往车辆纷纷停车靠边,戴好口罩、配合查验“双码”、进行信息登记,确认无异常情况后有序驶离。

0f098516549446840032e396247b7d1.jpg

自2022年1月12日起,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沅陵镇迅速抽调33名镇领导干部组成高速路口健康监测执勤专班,与县交通运输局、县交警大队、县卫健部门等多部门联合开展24小时健康监测执勤。执勤实行“三班倒”,每八小时为一班,昼夜不间断值班值守。

深夜天气寒冷,但已近年关,返沅车辆骤增,专班工作人员凌晨时分仍然坚守在岗位上,对车辆逐一查验和登记,确保返沅重点人员能够被第一时间发现并按照政策进行管控。

9bbe95a67c0645a7ffc08ef9007c327.jpg

e0438228cbd171e2931f448682cbfdd.jpg

高速路口是防止疫情输入的第一道“大门”。只有严防死守,昼夜兼程,才能抓好这关键一环。同时,沅陵镇结合微网格、“敲门行动”等工作,落实好城区内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工作,外防输入,内抓排查,守好“大门”的同时,织密防控“网络”。

来源:沅陵镇党政办

作者:向飞

编辑:胡凤姣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2/01/16/107776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