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政法战线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暨省十二次党代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金楚宸 编辑:李琳 2022-01-14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员领导干部深刻把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1月14日上午,县政法战线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暨省十二次党代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mmexport1642403117080.jpg

会上,县委宣讲团成员、县社科联主席李顺礼从精准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全面领会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要义、深学细悟笃行,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奋カ谱写沅陵跨越赶超发展新篇章等方面深刻领悟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入贯彻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核心要义,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做出表率,做到知行合一、以学促干,凝心聚力、为谱写全面建设新沅陵而奋斗。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金楚宸

编辑:李琳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2/01/17/107800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