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总工会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来源:县总工会 作者:全飞雄 编辑:李琳 2022-01-19 10:38:0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过新年,贴春联,象征日子红红火火,蕴含着人们对新一年的美好憧憬。

1月17日至18日,县总工会组织部分县书法家协会会员到乡村振兴联系点七甲镇易地搬迁安置区和莲花村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给居民群众送上新年祝福和美好祝愿。

IMG_20220119_095948383.jpeg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翰墨飘香,书法家们以饱满的热情、精湛的艺术,现场挥毫泼墨,或龙飞凤舞、潇洒飘逸,或刚劲峻拔、方润整齐,一幅幅充满新春祝福和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大红春联一挥而就,跃然纸上。春联内容既有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也有平安吉祥、和谐发展的励志高歌,把对脱贫群众的新春祝福倾注于笔端,送上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IMG_20220119_100000225.jpeg

送春联,福安康。大红的“福”字,大红的春联,如同一股股暖流,沁人心田,温暖人心。据悉,县总工会“迎新春送春联”活动送出春联600余幅、福字500余张,给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喜庆祥和的气氛。

来源:县总工会

作者:全飞雄

编辑:李琳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2/01/19/107872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