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二酉苗族乡组织开展2022年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

来源:二酉苗族乡政府 作者:舒小炜 编辑:张环 2022-01-21 18:36:28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春节临近,为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安静祥和的节日,1月21日,二酉苗族乡政府联合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二酉中队、二酉派出所、二酉交警中队、乡行政执法大队,应急办,在全乡范围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

此次行动以农村道路安全、燃气使用安全、各村疫情防控责任落实情况、食品药品安全、消防安全、烟花爆竹销售点安全为抓手,突出居民楼、交通劝导站、商店、超市经营场所等重点领域,深入排查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和风险,从进货渠道、货源储存、索票索证、烟花爆竹销售流向登记、隐患排查整治是否落实到位、消防设施是否配备以及应急演练是否开展等情况进行综合检查。同时,检查人员向经营者宣传有关法律法规,要求各经营者提高安全意识,消除安全隐患,建立应急制度,切实做到合法经营、安全经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交办,并责令负责人立即整改。

1.jpg

二酉苗族乡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节日期间的人员值守,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全力确保春节期间全镇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2.jpg

来源:二酉苗族乡政府

作者:舒小炜

编辑:张环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2/01/21/107982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