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温暖新年】邓宗金到太常便民服务中心走访慰问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舒宇 黄潇 编辑:唐圣利 2022-01-26 17:16:1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月25日,县政协主席邓宗金到太常便民服务中心走访慰问干部职工、福利院老人、退役军人、烈士家属、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每到一处,邓宗金与大家亲切交谈,并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在困难群众家中,邓宗金关切询问他们的过年物资准备情况,勉励他们要勇敢面对困难与挫折,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发扬自立自强、积极向上的精神,通过辛勤劳动改善生活条件,让日子越过越好。

邓宗金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照顾好他们的生活,真心实意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同时要加强关心关怀,经常上门走访,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享受到各项政策福利,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县政协副主席周高兴参加走访。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舒宇 黄潇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